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世界历史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2024-01-08)
 

2023年底,世界历史研究所第三党支部、第九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党支部、北京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国历史研究院琼山厅举办报告会世界历史研究所20余位老同志参会。

 

报告会上,世界历史研究所退休干部马细谱研究员“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与巴尔干国家”世界历史研究所退休干部冯秀文研究员“墨西哥政治体制的演变及其在国家现代化进程中历史作用”中泰证券研究所首席宏观分析师张德礼就2024年中国经济形势展望”分别向与会同志分享了研究成果。

与院外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世界历史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的一次有益尝试。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活动增进大家对现实社会的了解,拓展了视野,筑牢了信仰之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文:张经纬  图:孙洁、沈景红)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