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世界历史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2023-11-04)


近日,世界历史研究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所党委书记罗文东,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叶聪岚出席会议,线上线下共31位老同志参会。

 

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所党委书记罗文东讲话


罗文东通报了上半年研究所完成的重要工作和近期工作安排,对离退休干部退而不休、笔耕不辍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叶聪岚表示将积极贯彻执行院党组有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力支持做好我所离退休干部工作。

老同志们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有8位老同志提交了发言稿,6位老同志现场发言,分享了关于中国史学自主知识体系建设、海南岛自贸港建设和基层法制建设实地调研、我国航天事业和外交事业发展等的思考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的发展前景光明而美好,表示将传承研究所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于沛、黄立茀、冯秀文研究员作主题发言


 

姜芃、王旭东、张晓华研究员作主题发言

(文:张经纬 图:沈景红)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