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举办离退休干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2023-10-04)
 

 

8月31日,近代史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会议,邀请党委书记金民卿以《深刻理解“第二个结合”的丰富内涵 ,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为题,为老同志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所长夏春涛主持会议,副所长金以林,纪委书记、副所长廖刚,管理四级职员杜继东出席会议,40余位老同志参会。

 

夏春涛传达了院所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他表示,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发挥优势,推动形成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政治导向和政治影响。

金民卿从深刻理解“第二个结合”提出的历史基础和现实要求、深刻理解“第二个结合”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工作等三个方面做讲解。

 

课后,老同志们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课内容丰富、生动深刻,进一步加深了对“第二个结合”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在“第二个结合”中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的理解和认识;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要求,坚定文化自信,为大力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献智出力。


(文:孙彩霞  图:武文娟、杨小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