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科研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3-05-26)
 
  517日,科研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原副院长、学部委员江蓝生等10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科研局副局长宋泓出席活动并讲话,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刘文俊到会看望老同志。

 

 

 

宋泓围绕筹办中国式现代化研究院、研究中央交办重大项目、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筹备全院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和总结创新工程10周年经验等五个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我院科研管理工作的重大改革思路和重要项目进展,并亲切嘱咐老同志多回院里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多注意保重身体。

 

 


会上,支部书记董之鹰作2018-2022年支部工作报告。她表示,科研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将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参加主题教育,不断加深离退休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继续为我院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老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党章,按照党支部换届程序和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和担当本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院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离退休干部局机关二处工作人员传达了2023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就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报,并为与会老同志佩戴党徽、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科研局与机关二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并全程做好服务保障。

(文:刘净如 图:韩锰)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