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国际合作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3-05-26)


5月13日,国际合作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密云区栗林山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老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



 

  学习研讨会上,老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支部书记杨建国传达了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离退休干部局机关二处工作人员传达了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并为老同志们系统讲解了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方面的政策规定,深入回答了老同志们关心关注的问题。

  杨扬、丁敬平、丁玉灵等老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和个人经历做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其他老同志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发挥余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研讨会后,国际合作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活动期间,支部为今年过“逢五逢十”生日的老同志举行了集体祝寿仪式。离退休干部局机关二处工作人员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文:张依林 图:晋辉)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