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社科大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2023-05-26)
 
    5月10日上午,根据社科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社科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中国航空博物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卫星参加活动,并代表校党委向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

 

 

老同志合影

 

老同志们参观了“亮剑长空——志愿军空军参加抗美援朝作战展”,以及馆标区、英烈墙、英雄广场、利剑雕塑等。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们加深了对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认识和理解。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展厅中珍贵的展品不仅体现了人类航空航天技术的发展历程,也反映了我国航空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史,以及当代人民空军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取得的伟大成就。离退休干部党员要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社科大  胡静)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