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召开2023年上半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023-05-26)
  

4月26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在望京校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清,副校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文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清海,党委组织部(党校)部长赵卫星,财务处处长王立恒,后勤处副处长王学文,医务室负责人王小斐以及离退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校领导讲话


  王新清传达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高翔同志在社科大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通报本学期以来学校的主要工作,并对相关部门创新服务离退休干部的工作方式给予肯定。他强调,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的政策和院党组的要求,及时了解老同志的诉求,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他指出,各位老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离退休党支部要结合老同志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同时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爱护学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高文书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代表分管部门表示一定关注老同志的诉求,认真倾听老同志的心声,尽心尽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王清海汇报了近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就改进支部工作方式提出建议。赵卫星对老同志基本情况、参加学习和科研情况、近期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王立恒、王学文、王小斐等对老同志提出的住院押金领取、医疗费报销手续办理、取药问题进行了说明。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度社科大离退休干部困难帮扶补助工作实施方案,研究了部分老同志实际困难的解决办法。

 

与会人员审议议题


 

(社科大离退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