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院图书馆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会议(2023-04-29)


4月14日上午,院图书馆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会议。图书馆副馆长张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张伶主持会议。

张大伟传达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研讨班开班动员会精神,对图书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他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和科学体系;要着眼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受党支部书记刘振喜委托,张伶汇报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全体支委结合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围绕2023年工作计划开展讨论。一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重要性,并作学习安排;三是强调离退休干部要坚决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紧密联系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活动上下功夫;四是就及时了解老同志身体健康状况等工作进行交流。

 



(供稿:胡广翔;供图:王玉红)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