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开展第一季度高龄老同志生日送祝福活动(2023-04-04)
 

为让高龄老同志在生日到来之际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提升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近代史研究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了2023年第一季度为高龄老同志生日送祝福活动。

党委书记金民卿,纪委书记、副所长廖刚,分别为在1至3月过生日的98岁郭冲、94岁王仲、90岁王庆元,85岁侯宜杰和韩业忠5位老同志送上生日慰问与祝福,祝愿他们福备箕畴、椿龄无尽。


 

金民卿向原所党委书记郭冲祝贺98岁生日



廖刚(左)向王庆元祝贺90岁生日



廖刚向侯宜杰祝贺85岁生日



廖刚(左)向韩业忠祝贺85岁生日

 

金民卿指出,研究所为“逢80岁、85岁、90岁及以上”老同志祝寿,通过“云上”见面、入户探访、寄送礼物等形式,送上离退休干部局赠予的祝寿贺卡、祝寿金和研究所赠送的祝寿礼物,既体现院所两级对高龄老同志的关心与尊重,也是以人为本提供精准服务,助力老同志安享晚年幸福生活的具体举措。廖刚表示,所领导为老同志祝寿是研究所关爱老同志的优秀传统,更是所党委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的具体表现,希望通过祝寿表达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让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文:崔军    图:史悦、崔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