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社科大为离休干部路佳庆祝百岁寿诞(2023-02-28)

 

218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清海,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卫星等来到离休干部路佳家中,为老人庆祝百岁寿诞。

 

王新清、王清海、赵卫星与路佳合影

 

王新清代表社科大党委向路佳表达了最诚挚的生日祝福。他表示,“人活百岁既是家庭的福气,也是学校的福气,全校师生忘不了路老为建校做出的贡献”。他鼓励路老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长寿,相约春暖花开时参观校园。王清海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向路老祝贺80周年政治生日,充分肯定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党性觉悟。赵卫星感谢路老对学校作出的贡献,并请路老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路佳精神矍铄,深情回忆讲述建校历史,表示自己十分想念建校初期的老同事,并向学校赠送了自己的书法作品,对学校寄予美好的祝愿。

 

路佳向社科大赠送书法作品

 

此次祝寿活动,不仅给路老过了一个难忘而特别的生日,也引导全校师生继续弘扬优良校风学风,形成敬老、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助力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路佳书法作品、照片展示

(社科大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