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西亚非洲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干部线上春节团拜会(2023-02-28)

 

1月16日,西亚非洲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干部线上春节团拜会。党委书记周云帆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副所长王林聪,副所长王晓明,以及二十余位老同志及部分在职同志参加会议。

 

周云帆、王林聪出席离退休干部线上春节团拜会

周云帆向全体老同志表达了新春问候。她表示,已经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外部形势严峻,大家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尽管新冠病毒肆虐,但是西亚非所的工作行稳致远,包含了老同志对所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周云帆还介绍了西亚非所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设想。党委一直牵挂着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怀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

王林聪报告了2022年所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离退休干部对科研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展望2023年,将踔厉奋发,努力使科研工作向着高质量、高水平奋进,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顺遂。

 

王晓明线上出席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

王晓明对老同志们在工作中的帮助与支持表达了感谢,肯定了老同志们保持着优良传统和作风,具有独特的经验优势,是在职同志学习的榜样,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唐宝才发言

唐宝才肯定了所党委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和作出的努力,以及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尤其是对高龄、行动不便、有严重基础疾病的老同志的时刻关心表示了赞许。他指出,老同志们对西亚非所各项工作非常关心和支持,并在参加“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线上座谈会、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党委换届选举等一件又一件具体的事情中体现出很强的纪律性、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并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向在职同志表达新春祝福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的殷切希望。

 

92岁高龄离休干部王士力请子女录下视频送来祝福

 

原党委书记温伯友发言

 

原党委书记王正发言

温伯友、王正谈到,过去的2022年是有深刻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希望西亚非所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使得各项工作都迈上新台阶。

 

原副所长张宏明发言

张宏明对西亚非所今后的工作和老同志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参加线上团拜会的部分老同志和在职同志

与会老同志和在职同志纷纷发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老同志们感谢疫情期间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局给予的关怀,感谢所党委举办的此次温馨、和谐、热烈的线上春节团拜会,表示身处社科院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感到骄傲,祝贺2022年西亚非所取得的成绩,衷心希望西亚非所2023年再上新台阶。

(董嘉诚)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