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为老同志送温暖(2023-02-28)

 

近日,院党组针对新冠病毒感染快速上升、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和老同志年老体弱易感染的特点,决定紧急采购一批防疫用品,要求离退休干部局第一时间把“爱心防疫包”寄送到老同志手中。

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委及时贯彻落实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局的部署和要求。党委书记姚枝仲要求老干办工作人员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全力做好疫情期间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党委急老同志之所急、解老同志之所忧,紧急协调调度,采购一批N95口罩、抗原检测试剂等物资,组织专人及时邮寄,把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达,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

 

院党组送给老同志的“爱心防疫包”

 

工作人员分装院党组的“爱心防疫包”

时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保障老同志防疫急需,开开心心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春节, 老干办工作人员及时向全体老同志邮寄了院党组的“爱心防疫包”、所“健康大礼包” 和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品,传递院党组、世经政所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为高质量地完成慰问品发放工作,老干办工作人员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精心筹备,在充分考虑老同志实际生活需求情况下,多次外出调研选品,最大程度地为老同志提供精准、暖心的慰问服务工作。

 

工作人员分装“健康大礼包”

同时,老干办工作人员切实落实落细关心关爱老同志的各项举措,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老同志,详细询问了解疫情期间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态,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叮嘱老同志做好自身防护,遇到困难找组织帮助解决。

老同志们收到院党组的“爱心防疫包”和所“健康大礼包”后,纷纷在微信群中发言,衷心感谢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局和所党委的关心关爱,肯定了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一定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杨茜)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