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生态文明研究所采取多项暖心措施保障老同志健康和安全(2023-02-28)

 

生态文明研究所党委高度重视老同志防疫工作,所领导时刻牵挂着老同志的身体。2022年12月中旬以来,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果断采取了“制定应急机制、保障人力物力、传递关爱关怀”等暖心措施,尽全力确保老同志的健康和安全。

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第一时间快速制定应急预案,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明确了报告制度、宣传制度、会议制度,以及离退休人员出现特殊情况的处置办法。

“关键时刻还得看组织!”老同志纷纷反馈感谢及时雨。

12月15日,我所多方协调采购了抗原试剂盒及应急药品以快递形式发放给老同志,一起共度时艰。办公室赵云鹏一个人连续多天24小时坚守办公区,想方设法购药、第一时间寄药。老同志们感言“关键时刻还得看组织!”财务室及时为老同志开展医药费报销业务,同时将2022年报销业务延期至春节,切实解决老同志就医看病医药费报销问题。

每日坚持宣传慰问暖人心。老干部支部书记张新平经常转发预防新冠病毒相关知识,王德文主任经常每天清晨转发早安物语、早安图片等佳句问候,群里老同志之间互相关怀,互相提醒,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罗马、张丽鑫)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