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认真做好老同志防疫工作(2022-12-31)

 

在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近代史研究所党委高度重视老同志防疫工作,党委书记金民卿指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老干办要严格按照我院疫情防控办和离退休干部局关于“重点做好全院老同志防疫工作”的要求,落实落细我所老同志的防疫工作,把守护好老同志的身体安康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他强调,要创新推行“非接触式”服务模式,全面通过线上服务送上关心和问候,及时了解老同志身体精神状况和生活情况,助力老同志做好自身和家庭防护,确保平安健康。

 

离退休干部局《疫情防护温馨提示》、所老干办温馨提醒和提示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老干办坚持贯彻落实院所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及时将离退休干部局《疫情防护温馨提示》以及院部医务室办理快递送药信息转发老同志,积极回应并努力解决大家关心的医药费报销和“开药、吃药”等急难愁盼问题,提醒老同志就医需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确保疫情期间对老同志的服务联系不断、正常工作运行秩序不断。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在防疫的关键时期,时刻能感受到院所组织的温暖关怀,使我们防疫更加有信心,我们要做好自身健康防护,规律作息、健康饮食,不信谣、不传谣,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文:崔军   图:武文娟)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