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开展为老同志“送学上门”活动(2022-12-15)

 

近期,为贯彻落实我院《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所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代史研究所党委部署安排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老同志寄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等学习材料。

党委书记金民卿要求,要按照院党组的部署要求,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老党员政治坚定、思想常新、信念永存的优势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老干办要做好协助工作,确保将老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工作人员协助办理寄送学习资料

老同志们收到学习材料后,对组织“送学上门”表示感谢。大家认为,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更加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表示将始终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政治本色,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崔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