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举办老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2022-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在离退休干部群、离退休干部党员中掀起了学习热潮。

 

离退办工作人员在微信群发布线上答题活动通知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办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切合老同志实际特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重点,有针对性地从报告中15个部分提取精髓要义,并结合庆祝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成立5周年、重阳节敬老爱老等内容出题。

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清海号召下,86位老同志踊跃参与答题。96岁高龄的离休干部许秋平在提交答卷的同时,还谦虚地向工作人员请教知识点;退休干部张铁岭、张凤娟将全部题目手抄后作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许振中答对了全部选答题,王清海、蔡曙光、李蓉蓉取得了满分的优异成绩。

 

 

 

老同志答卷展示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增强老同志理论学习的参与性、互动性,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引导全校离退休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院、校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科大  胡静)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