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向老同志转发《疫情防控温馨提示》(2022-12-15)

 

入冬以来,国内新发疫情不断出现,北京新增病例和涉疫区域持续增加,在疫情防控的又一严峻时刻,近代史研究所第一时间向全所老同志线上转发离退休干部局发出的《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老干办按照所党委部署,全覆盖了解老同志近况,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

 

离退休干部局《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所老干办温馨提醒

党委书记金民卿强调,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老干办要把关心关爱老同志作为“我为老同志办实事”的具体措施,及时通过电话、微信、短信、视频等方式密切了解封、管控区的老同志生活状况,提醒老同志做好防护措施,不出入人员密集场所,常开窗通风,做好环境消杀,确保居家安全。

疫情无情人有情,老同志及家属们纷纷表示,组织的温馨提示和连线提醒,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见字如晤、见声如面”的关心与温暖,衷心感谢院所的关爱关怀,将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配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率先垂范,给亲朋做榜样。

(文:崔军 图:武文娟)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