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礼赞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农村发展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深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19)

 

11月3日,农村发展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杜志雄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康淑君主持会议,全体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干部集体收看了二十届中央委员、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所作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交流认识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聆听学习后深受感动、倍感自豪,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倍感振奋、满怀信心。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老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努力发挥余热,为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杜志雄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十年来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其中之一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所历代科研人员都为此进行了不懈努力,并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各位离退休干部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予以关注,发挥自身经验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三农”研究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供稿:于若楠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