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新闻所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日活动(2022-11-19)

 

10月19日,新闻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日活动,所党委书记方勇出席讲党课。

 

方勇为老党员讲党课

方勇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吹响了党和人民进军新征程的号角。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向世界提供了实现现代化的中国方案,报告中关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相关要求,为新闻传播学指明了研究方向。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我院《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这一主题开展工作,要加强组织建设、严格组织生活、严明纪律规矩、引导老党员发挥优势作用、注重关爱帮扶,提升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引发了离退休干部党员广泛共鸣。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贯彻落实于支部建设实践中,进一步凝聚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梁博祥)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