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党委召开部分老同志座谈会(2022-11-06)

 

 

10月11日,近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金民卿主持召开部分老同志座谈会。纪委书记、副所长廖刚,副所长金以林出席会议,11位老同志参会。

 

金民卿传达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通报了近年来研究所党建、科研、行政、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他希望老同志们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挥优势作用,继续为院所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原所党委书记周溯源表示,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局、所党委始终关心老同志的科研和生活情况,做了很多暖心工作,希望研究所充分利用学术资源,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原副所长虞和平谈到,希望更多了解普惠型养老服务机构信息,以满足老同志们日益增长的多层次、高品质健康养老需求。

 

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所长李树东谈到,院所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老干办创新开展活动,用心用情为老服务。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守正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李桂华、宣传委员孙彩霞表示,院所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今后支部将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苏士俊同志是我院“智慧助老公益行动”招募的首期骨干志愿者。她表示将积极展现老有所为风采,帮助身边的老同志解决手机运用难题,做敬老、助老的合格志愿者。

 

 

其他老同志表示,研究所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老干办继续发挥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精准问需老同志,不断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金民聊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发言,对老同志们心系研究所发展、肯定离退休干部工作成绩表示感谢。他指出,老同志们对许多问题有着深入思考和独到见解,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建设性,彰显了老同志们较高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努力把研究所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党办、科研处、综合处、老干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文:崔军 图:杨小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