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组织老同志参加“云运动会”(2022-11-06)

 

10月11日,为配合老同志参加离退休干部局举办的“云运动会”,近代史研究所组织老同志开展“云运动会”集体参赛活动,11位老同志参加了颠乒乓球、巧手夹花生米、坐姿拍球3个项目比赛,顺利完成比赛视频的拍摄和上传。党委书记金民卿,纪委书记、副所长廖刚,副所长金以林到现场与老同志们亲切互动交流。

 

金民卿、金以林与李树东、李桂华两位老同志进行拍球比赛

 

廖刚、金以林与虞和平同志进行拍球比赛

金民卿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老同志的身体情况,组织集趣味和健身为一体的文体比赛项目,展示老同志阳光心态、健康体魄,很有意义。希望老同志们以健康、安全、快乐为原则,比出精气神、赛出新风采。

 

苏士俊、周溯源、孙彩霞、李桂华等老同志进行拍球比赛

 

金民卿与郭兴仁、李桂华等老同志进行夹花生米比赛

 

所领导为雷光同志夹花生米项目加油,工作人员计时录视频和摄像

 

金民卿与雷光、杨富华同志进行颠乒乓球比赛

 

周溯源、古为明同志进行颠乒乓球计时赛

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和所领导互动比赛,相互加油鼓劲,共同享受着趣味运动带来的活力与快乐。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老同志们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营造了和谐氛围,有“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感觉,感谢离退休干部局,感谢所领导和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同志们的精心组织。

(文:崔军 图:武文娟、杨小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