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社科杂志社组织老同志开展专场健康体检(2022-10-14)

 

 

社科杂志社老同志参加专场健康体检

近日,社科杂志社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开展了包括离退休人员在内的全体职工专场健康体检活动。党委书记、总编辑方军与副总编辑王兆胜高度重视,亲自部署相关工作,强调健康养老是老同志安度幸福晚年的重要保障,做好健康体检是落实老同志生活待遇的重要体现。办公室主任李文明和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吴丹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92岁的袁正芬老师在家属的陪同下参加体检

根据老同志的健康需求,今年的体检套餐新增了心脏彩超和多项癌症筛查项目。考虑到老同志的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人员与朝阳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协商,提前规划体检安排,以专场的形式开展,制订详细体检流程,通过老干部微信群、《老干部工作简讯》、电话等多种方式全覆盖通知离退休人员。体检期间,工作人员用心做好服务工作,及时为老同志寄送体检报告,确保老同志们享受到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体检服务。

 

现场咨询

参加体检的老同志们纷纷感谢杂志社对体检工作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此次专场体检不仅做到了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更体现了社里对待各项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体现了社党委和社领导对老同志的真切关怀。

(吴丹)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