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老党员座谈会(2022-10-14)

 

9月7日,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老党员座谈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晓霞、离退休干部局局长王海峰出席会议,15名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赵燕平主持会议。

 

 

王晓霞向老党员们通报了机关党委近期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迎接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工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景超、孙叔林、张联瑜三位老党员作了主题发言。大家认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不断提高,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当前,国际形势严峻复杂,我们要有忧患意识,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的斗争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勇毅前行。

 

 

王海峰充分肯定了三位老党员的发言政治站位高、学习领悟深、充满正能量,解读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通报了离退休干部局近期在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落实“两项待遇”、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赵燕平简要报告了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大家向今年80岁的秦麒明同志,70岁的常军、关鹤燕、陈好等同志送上生日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快乐幸福。

 

 

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局的有关工作人员全程为开好座谈会提供了服务保障。

 

(文:机关党委综合处  图:张依林)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