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信息情报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座谈会(2022-09-29)

 

9月21日,信息情报研究院党委召开“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座谈会”。党委书记、院长张冠梓主持会议。副院长杨新铭、退休干部党员和综合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张冠梓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近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设想。老同志结合信息情报院成立十周年宣传片的观看,表达了对信息情报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的祝贺。老同志们畅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感想体会,表示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庆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张冠梓、杨新铭向老同志们赠送了慰问品,表达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情报院 曹苏红)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