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国际合作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2-09-29)

 

9月20日,为进一步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汲取前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际合作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首先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部分的展览,认真观看了历史照片和参展文物实物,全面系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风雨历程,深刻感悟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杨建国主持召开座谈会,交流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此次参观让大家沿着“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追寻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辉煌伟业的壮阔历程,更加深刻认识了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更加深刻体会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学术优势,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献智献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干部局机关二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文:张依林 图:晋辉)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