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组织老同志提交书法作品参展(2022-08-08)

 

在党的101岁生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代史研究所认真组织老同志参加离退休干部局线上展览活动,提交“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书法作品。所党委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民卿强调,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书法兴趣爱好和个人专长优势,进一步增强信念、振奋精神,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他强调,要通过老同志创作书法作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初心之坚凝聚奋斗伟力,传播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学部委员、原所长张海鹏等老同志分别以软笔书法作品,表达了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

 

 

 作者:张海鹏

 

 作者:张海鹏

 

 

 

作者:张海鹏

 

 

作者:陈铁健

 

 

作者:苏士俊

 

作者:胡槿

 

作者:杜华

 

作者:方晴

 

 


(文:崔军 图:武文娟 杨小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