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文学所党委开展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2022-08-08)

 

“光荣在党五十年,革命薪火永相传”。近日,文学所党委开展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在工作部署会议上,党委书记刘玉宏强调,为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褒奖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为党奋斗50年,以及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文学所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要把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工作制度化。纪委书记、副所长饶望京和副所长安德明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鼓舞年轻党员干部奋斗的灯塔,文学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各处室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用爱心、诚心、虚心、耐心去服务好每一位老同志,让他们安享晚年。

今年,文学所共有3位老同志获得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纪念章过程中,所领导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文学所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询问老党员的健康状况、思想动态和家庭情况,并将纪念章送到老党员手中。老党员万玉德收到纪念章时,激动的连声致谢,爱不释手地端详着说:“终于收到这枚纪念章了,感谢党组织以这种特别的形式给予我们老同志无上的荣誉。”

 

饶望京为万玉德同志(爱人代领)颁发纪念章

手捧沉甸甸的纪念章,郭一涛同志回顾了50年在党历程,作为文学所建设者中的一员,言谈间浓浓的荣誉感、自豪感、幸福感油然而生。

 

行政支部书记李超为郭一涛同志颁发纪念章

白烨同志退休以后依然活跃在科研一线,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

 

人事干部张丹潞为白烨同志颁发纪念章

截至目前,文学所党委已为35名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和优势,继续为文学所改革发展出谋划策,争做文学所发展的参与者,确保文学所发展始终在正确的方向上行稳致远。

 

(张丹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