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图书馆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2022-07-25)

 

 

座谈会现场

7月13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书馆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离退休干部局局长王海峰,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出席会议并讲话。图书馆原馆长杨沛超、副局级干部戴书祥、研究员郑海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张伶、支委胡广翔、邵小鸥、姜晓辉等老同志,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刘振喜主持会议。

 

离退休干部局局长王海峰讲话

 

 

颁发“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奖牌

王海峰向图书馆颁发了2020-2021年度“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单位”奖牌,肯定了图书馆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作出了系列重要指示批示,院党组始终把离退休干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切实抓好中央精神的贯彻落实。希望图书馆老同志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发挥优势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计献策、作出贡献。

 

 

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讲话

王岚介绍了近年来院图书馆在资源建设、组织建设、服务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强调,老同志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见证者,也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成就的共享者,图书馆将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和离退休干部局的部署,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切实引导老同志进一步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图书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刘振喜主持会议

 

 

老同志作主题发言

图书馆老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特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结合自身体会分别作主题发言,畅谈感想,表达由衷赞叹。大家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取得的各项成就感到无比喜悦、欣慰和自豪,作为退休干部,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合影

 

(图书馆老干部工作办公室)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