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文学所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2022-07-25)

 

7月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初心使命,文学所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刘玉宏,纪委书记、副所长饶望京,副所长安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萧惠琴主持会议。

 

 

 

刘玉宏通报了院党组和所领导班子新的调整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文学所统筹抓好党建、科研和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严抓实,坚决守住安全底线。院长、党组书记石泰峰于5月20日到我所调研,对于推进文学所工作起到了很好的鼓励和促进作用,近期全所正在积极落实石院长在全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饶望京、安德明向白烨、郭一涛和万玉德三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就文学所建所70周年纪念活动的开展征询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表示要常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永远铭记老同志们的付出和贡献。

与会老同志踊跃发言,对文学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对所党委关心关爱老同志、重视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老同志们就正视并及时应对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挑战、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应对国际国内局势、疫情防控、医疗救助、教育、扶贫以及宣传工作等方面为党的二十大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做好文学所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刘玉宏代表所党委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所党委工作的支持,感谢各位老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对防疫政策的理解与配合。

文学所党办人事部门的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会。

 

(张丹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