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法学所、国际法所为退休干部王晓晔研究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2022-07-25)

 

6月29日,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法学所、国际法所为退休干部王晓晔研究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副所长王莹代表所党委亲赴王晓晔老师住所,将奖章佩戴于老同志胸前,并对其退而不休、笔耕不辍,努力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默默耕耘表达了崇高敬意和真挚的祝福。王晓晔十分激动,衷心感谢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感谢所党委的关心爱护,表示纪念章是党给予她最为珍贵的礼物,会牢牢记住这光荣而难忘的时刻。

 

 

法学所、国际法所党委高度重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自2021年起指定专人负责该项工作。两所将以此为契机,号召全体党员学习传承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高风亮节、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张昊)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