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中秋国庆重阳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2021-11-06)

 

9月中旬起,近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金民卿,纪委书记、副所长廖刚,副所长金以林等前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老工人家中慰问,为他们送上中秋、国庆、重阳的节日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处,所领导调研了解老专家、老干部对研究所学科建设和管理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就研究所在守正创新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思路、学术传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所领导细心了解高龄、孤寡、患病老同志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深入了解老同志的需求,按相关规定,着力做好帮扶工作,为他们解决生活、医疗困难补助。

金民卿指出,今年是研究所建所71周年,在研究所建设中凝结着离退休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他们为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我们要尊重、爱护、重视老同志,落实好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他强调,我们要及时了解不同年龄段、不同类型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提供分类的精准服务,全方位落实好服务保障,尤其关注进入“双高期”、重病、失能、空巢等老同志的日常状况,为他们提供周到的个性化服务。

 

金民卿(左)看望侯宜杰研究员

 

金民卿(左)看望原革命史研究室主任于化民研究员

 

金以林(右)向离休干部王培英同志祝贺92岁生日

 

廖刚(右)看望原经济史研究室主任郑起东研究员

 

金以林(左)看望侯均初同志

 

廖刚(左)看望张凤仪同志

 

金以林(左)看望严立贤研究员

综合处处长杜继东、老干办负责人崔军参加慰问活动。

 

(崔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