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2021-09-25)

 

 

2021年9月1日,近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民卿主持召开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老干办关于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意识形态工作及两困补助等工作的汇报;讨论和部署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走深走实、发挥老专家学者优势、为特殊群体老同志提供精准服务等工作。

 金民卿在会上强调,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在守正创新中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引领,适时组织老同志采取线上线下研讨、集中领学、辅导报告、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学党史、讲党史,充分凝聚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引领舆论导向、释放正能量、发出正声音;要着力完善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支持和鼓励老专家继续做学问,为他们创造条件、搭建平台,邀请身体尚好的老专家学者参与重要项目研究、参加学术会议,充分发挥老专家的特殊优势,引领研究所青年学者尽快成长。

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副所长廖刚,小组成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也扬,综合处处长杜继东,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柴怡赟,老干办负责人崔军出席会议。

(文:崔军   :杨小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