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图书馆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2021-07-03)

 

6月10日,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图书馆党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体颁发仪式,为13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王海峰应邀出席,图书馆领导王岚、何涛、张大伟参加了仪式。

在庄重简朴的仪式上,王海峰、王岚分别为老党员们佩戴纪念章并献花,对他们入党以来为党、为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海峰在致辞中表示,要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学习,汲取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他代表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同志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全面的服务。

 

 

王岚指出,我们将以老党员们为榜样,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努力学习,按照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的要求,努力建设好“国内顶尖、世界一流”的哲学社会科学专业图书馆,为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老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心,追忆了在党旗下奋斗成长的历程,还观看了青年同志精心准备的节目。

 

 

 

对因身体及其他原因未能到现场参加仪式的10位老党员,馆领导分别带队,上门为他们颁发纪念章。

 

 

 

 

 

(图书馆供稿)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