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工业经济研究所老党员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2021-04-06)

 

 

2021323日,工经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老干办组织本所老党员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陈于武副所长出席会议,学部委员吕政、金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维民,支部委员张承耀、黄铄,老领导黄速建、张世贤,老党员韩岫岚、刘光明、赵英、苏金玉、常瑞芳、董一心、沈志渔、罗仲伟、张小宁参加会议,李维民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老党员相继发言,大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盛世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这是建党百年来前所未有的重要关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彰显了我们党的伟大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深化改革稳步推进,在去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中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保证了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我们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交流座谈,就是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伟业,展现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百年风华,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昌盛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陈于武副所长在会上作总结发言

 

李维民主持会议

 

学部委员吕政在会上发言

 

学部委员金碚在会上发言

 

黄速建研究员在会上发言

 

 

(黄京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