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浓浓关怀暖人心——哲学所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2021-03-22)

 

新春佳节之际,为弘扬我党关心爱护离退休干部的光荣传统,树立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重视离退休干部,使全所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有爱的新春佳节,哲学所为全所离退休干部送去了浓浓的关爱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哲学所副所长于晓丹电话慰问老同志

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坚持领导带头,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重点从慰问方式及慰问内容上下功夫,通过邮寄、快递等方式发放慰问品共计155份,其中,京内149份、京外6份。慰问品中包含了所党委致老同志的慰问信、新编辑的离退休干部通讯录、离退休干部体检报告、抗击新冠疫情工作捐款证书、防疫口罩以及适合老年人食用的食品。老干部工作人员还通过电话逐一转达了所党委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问候,同时,也给曾经在哲学所任职的老领导以及去世老同志的遗属、遗孀送去了慰问品和祝福。

 

即将快递的春节慰问品

 

慰问信、离退休干部通讯录、体检报告、“抗击新冠疫情”捐赠证书

老同志们非常高兴和感动,纷纷表示感谢院所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寒冬腊月送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感谢组织为他们创造了老有所养的晚年幸福生活。同时,也对所里根据实际情况,为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灵活采取科学合理的慰问方式表示感谢,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提出表扬。

 

老同志发来的感言

阅读着老同志们发来的感言,我们深深感到,此次慰问活动不是一次简单的慰问,不仅加深了我们对老同志的理解,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院党组、所党委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有所为的精神和激情。我们用心用情开展的慰问活动,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了老同志们的心坎上。这是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次实际行动。

(供稿:哲学所离退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