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社科大加大力度为离退休干部快递药品和防疫物资(2021-02-10)

在当前境外疫情加速扩散、国内多地出现局部疫情反弹的情况下,经社科大校党委研究决定,加大力度为社科大离退休干部配发防疫物资。同时,为有用药需求的老同志集中快递药品。

新年伊始,社科大医务室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口罩、消毒剂、洗手凝胶、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全力保障138位离退休干部平稳渡过防疫特殊时期。离退办工作人员提前与老同志核对准确的快递地址,除个别家住望京3号院的老同志就近自取外,其他100余位老同志的防疫物品均由离退办工作人员打包快递到家。考虑到疫情形势愈加复杂,为减少老同志外出,社科大在寒假前统计老同志们的用药需求,医务室、离退办共同为55名老同志配发快递了急需药品,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

老同志们在收到防疫物品和药品后,纷纷向校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老同志们表示,学校统一配发药品和防疫物品想到了我们的心坎里。老年人是特殊群体,我们要避免聚集减少非必要出行,配合学校和北京市做好防疫工作。

接下来,社科大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持续推进对离退休干部的关爱工作,努力将各级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老同志,助力疫情防控战早日胜利。

 

社科大离退办工作人员打包快递医药和防疫物品

 

社科大老同志们在微信群表示感谢

 

 

(社科大:李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