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为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同志颁发纪念章(2020-12-12)

 

2020年1028日,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国春、纪委书记叶海林为我院学者、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同志李相文颁发纪念章。

 

 

李相文说:“很荣幸能够获得‘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在抗美援朝期间,祖国人民不仅全力支援前线,关心志愿军官兵,还称志愿军是‘最可爱的人’。祖国多次派慰问团访问前线,并赠送了纪念章。我是志愿军代表成员,还受到伟大领袖毛主席和中央领导同志的接见。志愿军回国多年,一直受到全国人民的爱戴和关心。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纪念章,这是对抗美援朝的高度肯定,也是志愿军官兵的最高荣誉,我特意精心着装接受这份荣誉。”

 

 

张国春说:“正是有无数志愿军战士的舍生忘死、保家卫国,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

 

(高惠)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