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走访探望部分离退休老同志(2020-11-21)

 

情系老同志,关怀暖人心。11月伊始,气候渐凉,是离退休高龄老同志高发病期。近代史研究所党委及领导班子对“双高期”老同志尤为关心。受党委书记、副所长金民卿委托,纪委书记、副所长廖刚专诚走访探望部分“双高期”的老同志,上门了解他们看病就医和养老情况,询问他们有无亟需解决的问题,并为老同志解读相关政策,强调要依据制度为他们提供便利服务。

 

 

廖刚(左二)探望88岁方兆梅(右一)夫妇

 

廖刚(左)探望87岁徐曰彪同志

 

带着对老同志浓浓的关爱之情,廖刚带队走访探望了离休干部方兆梅、徐曰彪,退休干部王俯民等;同时了解掌握离休、失能老同志的就医及生活现状,以及相关待遇落实情况。在走访过程中,廖刚向老同志或家属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以及就医所面临的问题和独居养老的需求。廖刚表示,我们要按照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下发的文件制度汇编和工作政策,认真落实离退休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做好老同志的医疗和养老保障工作;工作中我们要采取多联系、多协调、多关心、多照顾的方针,当老同志的贴心人,做到“让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廖刚(中)探望83岁王俯民同志

 

廖刚叮嘱随行人员要经常过问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老有所医、老有所养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让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地安度晚年。

 

(崔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