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情系老同志 温暖在人心----社科文献出版社为老同志贺寿(2020-06-15)

 

2020年6月5日,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退休办公室主任顾婷婷一行三人,带着对老同志浓浓的关爱之情,来到退休老同志崔承善家中,为即将迎来85岁寿辰的崔老提前送上社里的祝福。

 

工作人员为崔承善老师送祝寿蛋糕和鲜花

 

顾婷婷将提前准备好的精美祝寿蛋糕和鲜花送到崔老师的手中,转达了出版社领导对崔老师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详细询问了崔承善夫妇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防疫物资使用情况,表示出版社退休办将尽全力关爱老同志,为老同志做实事、办好事。

 

工作人员与崔承善老师亲切交谈

 

崔老师感谢社领导的关爱与祝福,为大家讲述了曾经的工作岁月。最后,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退休办全体工作人员与崔承善夫妇合影留念。

 

全体工作人员与崔承善夫妇合影留念

 

(供稿:文献出版社 朱磊)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