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民族所举办老干部"能工巧匠精品展示会"(2020-05-13)

2020年五一假期期间,为保证疫情防控安全,使老同志们安心宅家,民族所离退休办公室在老干部微信群举办"能工巧匠精品展示会",本次活动得到了所党委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有书法、篆刻、绘画和摄影展,健康养生美食展,还有手工编织及高段位乐高游戏拼搭手工艺展几个单元,老同志们在活动期间按照要求发送了许多手工作品成品及制作过程照片,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心灵手巧以及在艺术构思和技艺手法方面的独特能力。

 

绘画、书法、篆刻、摄影部分

 

姚玉华老师的工笔画作品

 

蔡家艺老师老伴杨亚老师的写意花鸟画作品

 

尹淑燕老师的数字油画作品 

 

王晓丽老师的人物素描作品

 

史金波老师的西夏文书法作品

 

邸永君老师的篆刻作品

 

王戈柳老师的风景摄影作品

 

 

健康、养生、美食部分

 

 

郑桂玲老师的精美面点

 

蔡曼华老师的拿手菜和蔬菜根养殖花

 

张敏老师的趣味养生饼

 

孙宏开、刘光坤老师的南方大馅馄饨

 

 

 

编织、拼搭手工艺部分

 

 

张淑芳老师的钩织工艺作品

 

乔箴文老师的编织工艺作品

 

王建娥老师的钩织工艺作品

陈好林老师拼搭的乐高作品

很多老同志都兴致勃勃地参与到这次活动中,微信群里热闹非凡,有的老师虽然没有作品,但他们用优美的诗句、精炼的打油诗、简洁的语言,给予这次活动以精准的点评和全面的总结。

 

5月5日,我所老干部"能工巧匠精品展示会"圆满结束,老同志们意犹未尽,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所领导的关心,感谢办公室离退办提供的平台,使他们的劳动成果得以展示。

(供稿:民族所 马京华)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