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所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同志(2019-07-29)

“七一”前夕,近代史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金民卿带队走访慰问了20余位老干部、老专家及患病的老同志送上党组织的关爱和问候并诚恳地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

金民卿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详细询问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困难与需求等情况,对仍从事科研的老专家深入了解了研究进展,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快乐。金民卿表示,老干部、老专家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院和研究所的宝贵财富,所党委鼓励和支持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更好地发挥独特优势,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科研事业做贡献。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和所党委的关怀,对研究所的发展充满希望,表示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的工作,为研究所建设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崔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