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图书馆组织离退休干部到怀柔培训学习(2018-11-20)

10月31日-11月1日,图书馆组织4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到北京市对外服务办公室怀柔接待处培训学习。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副馆长张大伟参加活动。

刘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针对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特点分析了今年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图书馆工作。张大伟介绍了图书馆建设情况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基本情况;人事处处长赵慧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院长谢伏瞻在2018年度暑期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胡广翔作了党支部工作总结。

培训学习之余,还组织老同志们参观了雁栖湖和北京市对外服务办公室怀柔接待处。老同志们对馆领导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对办公室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精心组织、热心服务、保证活动安全圆满结束给予了较高的评。(申利波)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