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马研院组织离退休干部秋季活动(2017-11-20)

 

1030-31日,马研院组织离退休干部秋季活动,副院长贾朝宁、支部书记刘淑春、办公室主任齐建国、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吕志成及十余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活动。

大家集体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十八大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直观的感触,为五年来我国能取得这些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之后大家集体到密云栗林山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大家对我国各项事业的发展有了更强的信心,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我国一定还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在座谈会间隙,大家还集体参观了抗日民族英雄白乙化烈士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烈士的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以白乙化烈士的革命事迹鞭策自己。(吕志成)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