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边疆所联合党支部看望老党员(2017-11-20)

 

   930日,中国边疆研究所西南边疆与海疆研究室联合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所党委书记李国强、联合党支部书记孙宏年、青年预备党员及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等来到退休老党员林荣贵家中走访看望。李国强代表边疆所全体党员向林荣贵致以诚挚的慰问他介绍了边疆所近期情况,对十八大以来边疆所党政建设和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介绍。他特别指出,以林荣贵为代表的老党员同志见证了边疆所近三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他们以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治学理念奠定了边疆所在我国边疆学研究领域的重要地位,值得每一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并发扬光大。他仔细询问了林荣贵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老同志注意保重身体,并就党员队伍建设、老干部工作方式及成效等问题征求意见建议。林荣贵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回顾了边疆所的发展历程,突出强调了边疆所党委和许多优秀党员同志在研究所发展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充分肯定了所班子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党员同志和其他青年学者的未来成长提出殷切期望。 

  边疆所历来重视加强青年同志与老同志之间的联系互动工作,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边疆所新老同志“一对一、结对子”的成功经验与支部活动相结合,既继承了研究所的优良工作传统,又创新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动形式,既体现了党组织对退休干部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照顾,又将致敬老党员和吸纳新党员结合起来,在新老交流中共忆历史,共话未来,为我所探索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融合发展提供了一个新思路。(姜泓仰)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