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世历所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017-09-25)

714日,世历所党委书记王苏粤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会议,饶望京副所长参加会议。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丽汇报了我院2017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情况,表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相关文件,聆听直属机关纪委书记王晓霞传达中纪委七次会议精神、威海市委党校李永玲教授“弘扬红色胶东精神,做合格党员”的报告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局长助理曾军等领导的讲话、听取民文所等四个党支部在大会上的经验交流发言、参观博物馆、展览馆,收获颇丰。

会上还学习了《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指导意见》(国工发2017 9号)及相关文件,讨论了我所离退休干部相关工作。王苏粤提出改进离退休党组织建设意见,建议建立我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微信群,以便更好地开展党支部工作。会议还决定下半年将组织一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相结合的社会调查活动。(徐世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