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研究生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017-05-08)

  410日,研究生院召开2017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张政文、党委副书记王兵、副院长俞燕民、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清海、人事处、财务处、总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到会,会议由张政文主持。 

  张政文强调,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在正常有序稳步推进其他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组织好离退休干部学习十九大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我院离退休干部的走访慰问工作;组织好学生志愿帮扶老同志活动;做好研究生院离退休干部工作总结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加强对我院离退休干部需求的调查研究,进一步加强我院老干部工作,力争做到让老同志满意、放心。人事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研究生院2017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商讨了研究生院2017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春季参观考察、离退休党员党日活动等议题,并形成一致意见。王清海表示,今年将加强对离退休干部遗属的探望慰问工作,严格支部工作制度,争取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常淑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