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总结测评会(2016-11-10)

   

   

  1027日,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召开本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总结测评会,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陈山主持。 

  在测评会上,陈山汇报了一年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高惠介绍了明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初步计划和安排。汇报结束后,与会离退休干部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测评。党委书记王灵桂,纪委书记、副院长王荣军出席测评会,并现场听取与会离退休干部对于进一步加强本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测评会结束后,新近负责本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王荣军简要介绍了本人情况及今后工作;王灵桂通报了本院整体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财经纪律、外事纪律,继续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程序化和制度化建设。(陈山 高惠)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