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干部“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座谈会(2016-07-19)

       6月14日,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座谈会。党委书记方勇出席座谈会。 

  老同志们发言踊跃、内容涉及广泛,从“打虎”、“扶贫”、“大数据”看“十八大”以来成就,到深入基层感受少数民族地区近几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国家、院、所变化到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科技、党政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改革等。在谈到“反腐倡廉”问题时,老同志们普遍认为这是纯洁党的组织,使党中央的威信得以提高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普遍认为应将讲话精神落实到科研工作实处,并建议尽快恢复院、所的优势学科、特色学科、交叉学科、冷门学科与绝学。老同志们还对年轻同志提出了希望。(马京华)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