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广角
院老教授合唱二团赴新疆演出圆满成功(2018-09-10)

75-16日,院老教授合唱二团与院歌协部分团员赴新疆乌鲁木齐市参加由合唱团指挥阎伯政主讲的“中国西部民歌艺术荟萃”讲座并演出。在阎伯政的指挥下,先后演唱了《半个月亮爬上来》等五首歌曲,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团员们参加了由新疆中正人和集团举办的“新时代  新思考  新选择”伊犁论坛,再次演出了一场“西部民歌艺术鉴赏会”。

演出结束后,团员们游览了新疆古生态园、汗血马基地、五彩滩、喀纳斯、那拉提空中草原、薰衣草庄园、赛里木湖等景点,大家被祖国大美新疆的壮丽景色折服,对每一个景点都赞叹不已。

这次新疆行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演出实践。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收获极大,陶冶了艺术情操,提高了演唱水平。(马桂芝)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