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广角
门球快讯(2014-5-6)

门球快讯

 

经过一冬天的休整和训练,我院老年门球协会的整体技战术水平有了显著提高。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屡创佳绩。

3月19日我院老年门球协会选派4对大将参加了在地坛门球场举办的男女双人赛,其中两对选手跻身八强,最终荣获第三和第五的好成绩。

3月27日、28日,我院老年门球协会又参加了东城区第二十四届“巾帼杯”门球赛,经过预、复、决赛三轮较量,最终我院老年女子门球队以优异成绩荣获亚军,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4月13日至15日,我院老年门球协会参加了东城区第二十一届“会员杯”门球赛,经过预、复、决赛三轮比拼,最终从6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亚军。

4月24日至26日,我院老年门球协会参加了北京市第十五届“地坛杯”门球邀请赛。院老年门协三队不负众望,以优异成绩夺冠。为2014年春季赛事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老同志们在比赛中忘记了年龄,甩开了烦恼,抛弃了疾病,愉悦了身心,为我院赢得荣誉的同时,收获了快乐和健康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